自從有了咖啡公寓,Partea就一直屹立不搖,在這個城市,只要你夠特別,夠與眾不同~

大家都會很捧場❤️

 

這次帶學妹一起到瑪麗娜愛的茶店之一「Partea」,一年沒光顧了,店家已經悄悄地移到邊間的位置,

空間變得更寬敞,擺設也不同了,變得更美麗。

 

 

來這消費的客人大多是女性,各個年齡層的女性~我想女生們就算到了七八十歲,

心裡依然都會住著一個小女孩XD  當然,也有男生,大概是被女孩們拖過來的吧?

 

第一次來這裡,大約是一年半前了,那個午後,店裡一半以上是觀光客,以韓國的大媽為主,

漸漸的,觀光客少了,越南人變多了。現在越南人的消費能力真的很驚人,

因為老實說,在這裡一壺茶也不是特別便宜,一人一壺,十萬越盾,兩人一壺十三萬越盾,

一個蛋糕七萬越盾,嚇人的是,放眼望去,好幾桌都是三層下午茶。

 

(蛋糕好吃,很綿密,甜度恰恰好。瑪麗娜今天點princess grey,還可以,因為平常就愛喝茶,

其實要喝到真的覺得好喝的茶也很難,但整體來說是好的:D)

 

初到此地,根本見不到這樣的景象,三年前,我跟學生說我的午餐大概是五萬越盾,

我覺得很ok,大家卻用吃驚的臉對著我說:「老師,好貴哦!」,現在我的午餐依舊是五萬越盾 ,

學生跟我說:「老師等一下我們要去一郡吃韓國炸雞,然後去喝貢茶」。

短短兩三年..........,我到底見證了什麼!!!

我還是乖乖喝我的茶,享受我的美味蛋糕,雲~淡~風~輕~

 

 

這家店沒有菜單,進來之後直接到右前方的櫥櫃裡挑選你喜歡的茶,

可以打開來聞一聞。老闆的創新,是讓這間店屹立不搖的主要原因,

抓准了女生們浪漫的少女情懷,我們就是喜歡自己選、自己聞~

最好都讓我們做主~耶呼~但聞完一輪,會發現自己有選擇困難症!

 

 

挑完茶,就到左邊的櫥櫃上,選自己喜歡的杯子吧!~然後發現自己再度陷入障礙...............

五分鐘過去了,我終於挑到一個看得上眼得茶杯,怎麼搞得像在挑男友啦!

我拿著我的杯子,準備回到位子上,好死不死又讓我看到蛋糕,

每個都好想吃..........................

這間店不斷讓我糾結,但我沒辦法不愛她!

能在這樣的環境,跟朋友喝杯茶,聊是非,當個一日跪婦~bravo!!!!!!!請讓這個夢繼續~~~~

 

瑪麗娜看到很多人坐在陽台,吹風~喝茶~,這真的是屬於這個月份的浪漫🌹

快來吧~~~~~~~~~~~~~

 

Partea

地址 42, 42 Nguyễn Huệ,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四樓)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09:00–22:00

 

 

 

 

 

arrow
arrow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