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越南的時間久了,也意味著該去的景點都去了,

是時候開發些不一樣的城市。

以觀光來說,越南還算是片淨土,很多地方還有著非常原始、天然的樣貌。

即便是觀光城市,例如,芽莊、峴港、大叻等,都還是能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靜謐,

沒有太多遊客踏足的地方。

 

今年五月,一個人無聊在家,看了看越南地圖,放大又縮小,縮小又放大,來來回回幾次,

終於把旅行的地點給定了,歸仁Quy Nhơn,

單純因為它靠海,還有覺得它的名字,念起來真好聽,不管是中文還是越文,

人家說,看到一個東西,就覺得該把它帶走,是有眼緣,

我想,我這是覺得它有耳緣吧XDDDDD

 

瑪麗娜這次從胡志明市出發到歸仁,來回機票是台幣1786元,

住宿大概花了6000左右,四天三夜。

這次的旅行花了些冤枉錢,主要是因為出去玩,從來沒在規劃,

買了機票,訂好住宿就出發,以至於第一天住a區,第二天住b區,

第三天又回到a區,然後a區跟b區天各一方XDDDDD

想要去越南網美的打卡秘境也去不了,因為那在c區............

雖然車費花了不少,但也讓我看到更多美麗的風景,

這就是為什麼雖然花了很多車費,還是不會學乖的原因。

 

 

歸仁還沒被開發,因此當地人大多都不會說英文,交通也不是這麼便利。

瑪麗娜是在機場叫了台車,隨後司機給了我名片,幾天的旅行,

都是用我破破的越文和他聯繫。如果不會說,也可以直接請民宿、飯店人員幫忙哦。

 

歸仁的機場非常現代化,令人驚豔!

看來越南政府正蓄勢待發,準備把它開發成下一個芽莊XDDDDD

 

這裡跟胡志明市機場不太一樣,如果你隨便問一個司機,從機場到你要去的地方多少錢,

他會開很高的價錢,可以到一倍這麼多。反而去問有穿制服的小姐,由她幫忙叫司機,

價格會合理的多。瑪麗娜也是第一次去,這是當場詢問了很多,得到的結果。

歸仁的地理位置,我完全搞不清楚,但也無妨,就...走吧!

邊走邊看:)

 

我們第一天的住宿在一個小漁村,是真的漁村!

沙灘邊有兩家民宿兼早午餐、酒吧,

奇妙的是,裏面有不少西方國家的人,

這個地方就是除了西方國家的人,再來就是當地人了,

沒有遇到過亞洲人!

 

life's a beach)

其實我們第一天住的是life's a beach apartment,在海灘的另一頭,

當天到的時候,找不到老闆,但外頭有很多阿姨和小孩坐在岸邊上聊天,

看到我們一臉疑惑.......大家對著我們熱情的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越南語....

然後比手畫腳下,一個男孩要我們跟著他,老師說,我也不知道他要帶我去哪裡。。。

穿梭在漁村,小小的巷弄裡,感覺真有趣,

每個步伐都帶我遠離都市的煩囂,走進一個神秘之境。

在這裡,我們遇到的每個人都是那樣的單純、熱情。

---------------------------------------------------------

 

  
 買貴退差價Life's a Beach Apart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