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小巷裡挖到寶!
 
自從幾年前剪了短髮後,
頭髮對瑪麗娜來說,不再如此的神聖,
總覺得一下就長了,剪壞了也無所謂。
所幸,目前為止,在越南剪的髮型,都還滿意❤️
從此也沒在台灣剪過頭髮了,
反而更喜歡越南的洗髪、剪髪!
 
那天在日本街的小巷溜達,鑽進每條巷子,一探究竟。
看到間小小的美髮院,裡頭站著一男一女,
兩人都身穿黑色的衣服,讓人感覺專業。
 
 
隔天上午,就頂著我的雜髪,去嘗鮮!
 
(住在這個城市,心都變得好野、好衝動XDDDD
什麼都想去試試~~~~~~~)
 
開始的時候,我開一張我想剪的髮型給設計師Thuy看,
她用簡單的英語跟我說,我的髪量很少,頭髮也很細,怕是沒辦法剪得像圖片那樣這麼厚實XD
 
 
我說沒關係,都好~大概一下就行了!
 
剪完,我超級滿意,因為根本就跟我拿的圖片
一模一樣~~~~~~~
 
 
本來想說,燙一個彎,但是Thuy說等我頭髮長一點點,
再回來燙,會比較好看。
 
最喜歡像這樣的設計師,如果覺得不適合你,
也不會為了賺錢而硬是幫你弄個四不像的髮型XD
 
非常推薦哦!
 
 
 
設計師Thuy 小資訊:
在一郡某間日本salon工作了八年,
後來自己出來開店,開了一年半左右。
 
價目表:
 
 
地址、聯絡電話:
 
15A/33 LE THANH TON DISTRICT1
arrow
arrow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