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被調去大陸後,她說在西貢養成了一個壞習慣,

就是有事沒事就想去泡在咖啡店裡。

來越南幾年了,確實很多習慣都被改變了。就連約朋友的第一句話,

已經不是「要去哪?」是直接,「來去喝杯咖啡」XDDDDD

其實我覺得也不是壞習慣耶~反而覺得身心靈時常得到解放,小日子開開心心的:D

 

 

第一次到Oromia的那個午後,下一場瘋狂的雨後雷陣雨,司機在巷子裡左擺右擺,前前後後,

就是找不到我輸入的地址~雨大到幾乎什麼也看不到。

還好,正當我要說,沒關係,我下車自己找的時候,司機指了指右邊說,是不是這家!

我從玻璃窗看出去,一叢一叢的綠點,還有暖黃的燈光~~沒錯!就是它。

匆忙的下車,奔入,也來不及看看門口的造景和小池裡的大肥鯉魚。

不過,一推開門,真有世外桃源之感。頓時間,所有的狼狽已在九霄雲外了:)

 

瑪麗娜大推這裡的蛋糕!要在這城市裡找到價格合理又好吃的蛋糕不是件容易的事XD

(星期六晚上來,人不多。現場有鋼琴演奏,琴聲迴盪在整座城市小森林裡,是個浪漫的夜晚:D)

 

Oromia Coffee & Lounge
193A/D3 Nam Kỳ Khởi Nghĩa, Phường 7, Quận 3, Hồ Chí Minh (有點難找哦!,進去巷子後有個小岔路,左邊走到底)
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