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的Trung Nguyen coffee 中原咖啡,大概是每個人來到越南,對越南咖啡的第一印象。

紅色的招牌,上面有顆可愛的咖啡豆❤️

瑪麗娜印象2016年,中原咖啡開始轉型。
官網上是寫說為了慶祝20週年,
名字上稍作修改,改成Trung Nguyên Legend,
也賦予自己新的使命~
成為東南亞最大的咖啡連鎖店。

 

 

不管如何,對於膚淺的我來說,
最明顯的改變的是店內的裝潢啦。

每一家Trung Nguyên Legend都很明亮,
裡頭搭配的色調也是我愛的小清新:) 木質的裝潢,簡單、乾淨、舒服。

但其實,瑪麗娜很少真正走進去一瞧究竟,
連鎖咖啡店一向不是我會踏足的地方XD

 

朋友時常跟我提起,有家Trung Nguyên Legend很特別,
要拖鞋進去,進去踩著的不是地板,
是沙阿~~是沙~這倒是挺吸引我的❤️
碰巧那天剛好經過,立刻請司機停車,
進去感受一下,什麼叫做「城市沙灘咖啡館」!

 

 

真是個全新的體驗!沙子在冷氣房裡,
變得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再來杯越南咖啡~~呼呼~~~一解暑氣!

大家快去嘗鮮吧!

 

 

地址: 34 Lê Duẩn,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