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外跑跳的瑪麗娜,懶起來也是挺可怕的!

這時候有這幾個手機app或是神通廣大的line群組在手,什麼都不用做,

就是手指點一點,東西就送上門,打掃阿姨就來了,甚至連瑪麗娜搬家,

也一樣輕鬆容易。當然~我還算是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聽起來好像很揮霍,

實際上,都是比較過後,確定沒有吃虧才使用的,就讓我娓娓道來~~~~~~~

 

如果你有語言障礙,請善用「跑腿王」:台灣人經營,營業時間8:30-23:00,懶得出門買東西,

一通電話,一個line訊息,跑腿王,使命必達!

 跑腿王「你沒時間做的事,就是跑腿王的事」,很棒的slogan!!!!!!!

瑪麗娜已經使用了不下10次,大部份都是請他們幫我買...吃的,

最愛的是烤鴨還有蚵仔嫂的便當。跨年的時候,幾乎所有的食物都是請跑腿王幫忙訂的。

 

 

雞排咸酥雞、烤鴨、烤雞~每個都好吃尤其是烤鴨,一試成主顧,

物美價廉!半隻150000d,叉燒100克25k,燒肉100克22k,

很適合朋友齊聚一堂配啤酒看足球 開趴踢!

上個星期一個新加坡朋友跟我說,Marina~你們台灣那個跑腿王真的很好用誒,

我那天買了一包花枝丸,好吃到~~~(拉長音~~)裡面滿滿滿的花枝,

我後來要訂什麼都請他們幫忙訂,最常跟他們買水果。服務很好,

有一次買到有點爛掉的水果,他們全部回收退款,

怎麼這麼好啦!再次覺得我們台灣好棒棒,引以為傲❤️

 

喜歡使用跑腿王有一個很大的原因,都是台灣人,語言無障礙、彼此了解彼此的習性,

之前都用grabfood或是vietnamm,那個溝通起來很夭壽,

就連瑪麗娜會說點越南語。。。。常常還是會發生找不到人,或是不知道東西到底多久會到的情形。

 

用跑腿王,完全沒這個問題。我常早上上課,休息時間就先訂便當,請跑腿王12:00幫我送到家,

都很準時,對瑪麗娜這種刻不容緩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老闆說年後才會建立一個更大的社團,目前line群組上限500人,已爆滿。。

不過大家也可直接打電話過去,接線專員可能是越南人,但一聽到中文就會立刻拿給老闆,

所以請放心:D

 

另外老闆說,也有胡志明市摩托車一日遊哦,550k/7h~

(感覺跑腿王就好像是台版grab)

詳情請直接打電話問問嘿!

 

 

 bTaskee:用了會上癮,便宜到令人難以置信。(請勿沉迷,有天回台沒阿姨,會痛苦。)

說也奇怪,這位平常不住在越南的大叔,總是可以找到好用的app,真是~服了~~你!(隔空喊話)

瑪麗娜閒的時候,整個下午打蒼蠅不成問題,但是忙起來就像隻小蜜蜂,從早到晚,馬不停蹄,

看啥都不順眼,也容易煩躁,家務事更不用說了,一切擺到爛!

有天,大叔的問我什麼時候在家,我說下午都在!今天是翹腳的一天~~~

他說等等會有打掃阿姨來,兩個小時。我心裡一震!!!!甲偷賊....這種錢也花,

急忙著問:「多少錢!多少錢!快說~~~~~~!」

大叔說:「兩個小時,十萬越盾。」

瑪麗娜:「十萬?????確定???沒騙人???怎麼可能十萬。。」

生活大救星,這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價碼,好感動。

不過價格是會隨著時間、地點而改變的,瑪麗娜叫過最便宜的就是十萬。

大部份是12萬,如果有指定的阿姨要再加兩萬。

新年期間,漲到18-20萬,也很合理。

 

(以上為瑪麗娜隨便設定)

服務反饋:每個阿姨的狀況都不同,如果是兩房的公寓,其實差不多1.5h就差不多整理完畢,

剩餘的時間可以請阿姨幫忙曬曬衣服或是折衣服。

 

AhaMove 搬家好幫手,價格合理速度快。

瑪麗娜在網路上瀏覽了好久,也曾請朋友幫忙詢問價錢,

如果只是單純載貨其實價格都落在30-40萬左右,

一旦加上人力,幫忙搬上搬下,大部份都會直逼100萬,

有的甚至100萬以上。瑪麗娜覺得最快速方便的就是直接下載AhaMove,

基本形式跟grab一樣,設定點到點,選擇貨車大小,

 

(以上為瑪麗娜隨便設定)

 

有摩托車、三輪車載貨車、貨車搬運,貨車又分500kg以下或是500kg以上。

另外也可以選擇要不要人幫忙搬,一趟多加10萬越盾,

像瑪麗娜這種一介弱~女~子~~還是花錢了事好了。

 

 

從叫車到人員抵達,大概也就是10-15分鐘的事~

搬運人員(隻身一人)來的時候,瑪麗娜以為會有推車,沒想到是「徒手」!

害我在一旁看了非常很不好意思 (幫忙一起拿)

不過雖然是徒手,速度也很快,咻咻咻地就搬上車了。

我就搭順風車一起到了新家。輕鬆愉快的搬家行就這麼告一段落,

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多了,不用麻煩朋友,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以上三個,請大家多多善用,讓生活更方便哦!

 

 

 

 

 

 

arrow
arrow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