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指甲」好像已經成了每個來到胡志明市的女孩們必備的行程之一了。

去年介紹過一家可圈可點的美甲店-Privé Nails - Luxury Nail & Spa Boutique,

瑪麗娜身邊的女性友人們也都是到這家做的,大家都很滿意。

但是瑪麗娜就屬那個需要新鮮感的,很愛到處試試。
有天經過這家店,非常好奇的走進去,
只要是那種木質調調,無印風格的店,
我都會立馬被攻陷。

 

 

由於時間緊湊,探頭探腦的看了看,拿了張名片就走了,但那個裝潢就一直在我腦海裡,第二天就打電話預約了。

建議大家要預約,這陣子發現,不管是餐廳、咖啡店、美甲店等都要預約,不然很容易撲空。(看樣子胡志明市越來越火紅了!!!!)

我約了平日早上10點,為了幫大家體驗,手呢,我做了光療和一般的彩甲。kissu 用的是美國「ZOYA 有機指甲油」。

瑪麗娜對指甲油是完全沒有研究的,只是美甲師在上色之前跟我說什麼是天然無毒的指甲油,我好奇心作祟,

上網查了一下,後來也看了他們的粉絲專頁,挺多媽媽帶著孩子來擦指甲油。

ZOYA的指甲油是標榜
◆不含甲苯、甲醛、鄰苯二甲酸二丁酯 (DBP)等成分
◆孕婦皆能使用
◆天然色彩飽和之指甲油

 

 

實際是不是真的天然瑪麗娜不知道哦XDDDDD

我只覺得擦起來的效果挺好的,
擦了十天左右,還是完好如初,沒有脫色,
光療的部分也一樣,只是指甲長了這樣。。
還緊緊的粘著呢~~~~~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家美甲店的,
指甲油和上色技術不說,美甲師去死皮的功夫一流,
第一次遇到完全沒弄痛我小肉的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喲!

Kissu キッス Nail Bar

138 Ký ConPhường Nguyễn Thái Bìn,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093 409 11 06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