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越南的時候就很羨慕韓國人跟日本人,因為胡志明市有滿滿的日韓料理~

很難找到屬於台灣的味道。不過現在可不一樣了,市區的飲料店遍地開花:)

餐廳也一家一家開起來了,之前介紹過我的愛manwah麻辣火鍋吃到飽,

最近也悄悄在二郡的estella place 開了一家,

莎拉說上週末去,你沒辦法想像裡面有多少人!人山人海~~~

還有學生常跟我提到的一家有台灣味的小餐廳 「bao zi」,

我說我沒吃過,大家都很驚訝XDD

 

 

上個月跟姊姊妹妹們上舞蹈課之前去試了一下,
除了控肉飯是道地的台灣口味,其他就~不給太多評論了~~~

控肉飯的量很足,肉給了好幾片,超級軟嫩,酸菜也沒少給,還有一顆我愛的半生熟蛋黃,又大又飽滿。
另外還附上一碗排骨玉米湯,實在是太上道了!
(完全沒走味)

 

 

雖然說其他都普通,味道也改良過,然後刈包小得可憐,但因為控肉飯實在太好吃,而且價格合理,

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想點刈包的朋友最好有心裡準備,我已經能想像你們看到刈包的臉了,

大概就是跟莎拉一樣,傻眼又失望~

 

165 Nguyễn Thái Học, P. Phạm Ngũ Lão, Quận 1, TP. HCM

106 Hai Bà Trưng, P. Đa Kao, Quận 1, TP. HCM (瑪麗娜去的是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