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這家店以後,沒有一天想要自己洗頭。

前幾天,我和大叔兩人騎著車在An Phu區溜達,

目標是找到一間便宜又舒服的local洗頭店,

還真被我們找到了❤️ 大叔騎車,瑪麗娜就負責掃射每一間店,

看到一家spa,裡頭有美髮院座椅和按摩店會有的按摩床,

立刻進去問了問價錢。一推開門,撲鼻而來的是我愛的中藥味,

牆上則是掛著「头道汤」的字樣。店員說,洗髮一次45000d,
我再問一次,確定是45000d,簡直不敢置信。

在這麼棒的環境,重點是,還是躺在spa床上洗髮呢,

太~~~舒服~~~了:)整間店裡都讓人感覺好養生,

足部護理、頭皮護理、皮膚護理等。我上網查了一下,

頭道湯是中國大陸的一個頭皮療養品牌,萃取苗藥,天然植物熬製而成的湯。

 

瑪麗娜那天就做了頭皮的護理,全程使用的就是溫熱的中藥湯,洗髮、按摩。

洗完真的通體舒暢~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頭道湯是什麼,我只知道來這洗頭

(頭道湯的洗髮精)一次45000d(台幣約60塊),如果是中藥洗頭的話一次是400000d(台幣約530塊)

那天我兩剛好遇上優惠,買了一個配套,一共有六種不同的療養,原價是1645k,

那天說是299k,我跟大叔都驚呆了,立刻買,買完走了才想到,

應該買個五套來放著,真的是笨死了~那天剛好又是最後一天優惠,

唉~希望之後還有優惠,瑪麗娜會幫大家注意。

大家先去試試45分鐘的普通洗頭,也是超級舒服,

可以說是全城Cp值最高的洗髮了,每個洗髮按摩師都非常溫柔和專業,按的點也到位。

洗頭之前先按摩頭部,洗完後還會稍微的按雙手和雙腳。要再說一次,價格是45000d,佛心來的價錢。

 

SPA sunsuhan

19 Nguyễn Quý Đức, P. An Phú, Quận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