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瑪麗娜無誤XD想到之前有人以為我是男的就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越來越多人問瑪麗娜關於胡志明市旅遊的資訊,

除了親朋好友外,就連出門逛街買衣服的店員聽到我在越南工作,

也會立馬問一下越南有什麼好玩好買的,

想到前幾年,當我說「我在越南工作」,大家的第一反應是「蛤.....怎麼會要去那裡?」(那裡怎麼了嗎XDDDD我很喜歡啊)

 

話不多說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越南美食~雖然住久了,對越南美食已經興趣缺缺,

但回想自己初到越南,可也是發了瘋的邊找美食邊玩這個城市

 

第一次來胡志明的朋友們~~~~~快跟著地址尋寶吧~

很多隻手在向你揮手~來吧~來吧~~

 

 

1.Phở-Phở 10

 

 

 

2.Bún chả-Quán Nem

(圖片取自網路)

3. Xôi -Quán Xôi Gà Number One

 

4.Bánh xèo-Bánh Khọt Cô Ba Vũng Tàu 

 

5. Gỏi cuốn-Nhà hàng Ngon

 

6. Bún bò Nam Bộ-Chi Hoa Vietnamese Cuisine

 

7. Bánh mì-Bánh Mì Huỳnh Hoa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