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介紹過這間訂製鞋子的小小工作室
t-boots,那時老姐看到照片心癢癢,可惜人家訂單已經滿到隔年的四月。

這次堂姐來,也説要訂一雙,還好很幸運,幾天就做好了。

t-boots的品質真的是好得沒話說。老闆娘保證穿個七八年十年沒問題,

如果穿得不舒服,還可以隨時拿回去修改。

 

 

 

這次堂姐穿了一雙底快爛掉的涼鞋來,

老闆娘也熱心的說要幫堂姐免費換一個底XD,請堂姐選一塊喜歡的皮革。

一雙涼鞋、拖鞋的價格都落在700000VND,單看價格或許覺得很貴,

但是鞋子用的皮革和基地絕對會讓你心甘情願付那七十萬,

加上揪甘心的售後服務,真心覺得可以買一雙!

 

 

 

但若要買,老闆娘不太願意客人一次帶一雙以上,她說她真的沒時間.....

老姐要我買一雙拖鞋,到了現場我自己和堂姐都想買一雙,

老闆娘回應:你們買一雙輪流穿就好啦XD

 

 

 

 

但是瑪麗娜不管,決定下禮拜去拿堂姐的鞋時,再跟她撒嬌一下哈哈哈,我也想要那雙拖鞋啦!!!!!

(我覺得老闆娘會恨我幫她到處宣傳……)

地址:43-45 Ho Tung Mau,Ben Nghe,Quan1

ig:tbootsamazing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