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來胡志明市工作的女生們,
應該跟瑪麗娜一樣,有同樣的困擾,
就是「很難買到喜歡的衣服、鞋子、飾品......」。

雖然越南、台灣都吹著濃濃的韓風,
但是穿出來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ANNACOCO是瑪麗娜近期的愛店 ❤️❤️❤️
店裡的衣服、飾品就滿符合喜歡韓貨的台灣人。
簡約、浪漫:D

店裡的風格其實滿多變的,
甜美(碎花魚尾裙、雪紡...)
簡約(襯衫、寬褲、百褶裙...)
街頭(可愛t-shirt、牛仔鬚鬚褲)

 

 

價錢跟台灣韓貨的價錢差不多,
因為大部分真的都是made in korean。
有些沒有寫的made in korean,可能是從中國或是泰國帶回的(不確定)就比較便宜一點。

但不管是不是韓貨,瑪麗娜跟我愛買的學生一致認為,老闆很會挑衣服XDDDD

(現在部分商品有折扣,四五百就能買到。)

 

 

那天拉著Ken 陪我去逛,想說也來買一件碎花裙,結果試穿問說~怎麼樣?

Ken:「如果妳想當一個怪人,妳就買........。」

我又換上一件米色棉麻襯衫,問說~怎麼樣?

Ken:「這跟本就是尼姑衣阿.....」

哇嘞...尼姑躺著也中槍!!!!!

開始懷疑自己平常到底都穿什麼衣服出門 ………

最後…...不死心,還是把尼姑衣帶回家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瑪麗娜的眼光真的很奇特,
但我相信,你們會在店裡找到喜歡的衣服:D

242 Hai Ba Trung, District 1, HCMC.

Nowzone Fashion Mall

2FL _ 235 Nguyen Van Cu, District 1, HCMC.

Vincom Thu Duc, L1-15, 216 Vo Van Ngan, Thu Duc, TPH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