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胡志明市當觀光客啦,
這次趁著堂姐來,重溫一下初次到越南的心情。
 
第一站當然就是去吃河粉。我想在越南待久的人,
心中自然會有一串的河粉名單,這串名單是拿歲月換來的XD
瑪麗娜最喜歡的還是來自北部的「Pho 10」,剛好家附近就有一間!
 
堂姐騎著我的小綿羊,我忙著在後面指揮,
老實說,至今,不管誰來越南找我,
都是他們載我,我永遠都是被載,
也不懂他們哪來的勇氣和自信,
來到越南第一天就敢騎著摩托車殺著出去,
只能說瑪麗娜身邊的人,大概都是瘋子。
 
很快地,我們到了「Pho 10」,
我一如往常點了兩碗「phở tái nạm」,
「phở tái nạm」就是一半生牛肉,一半帶點筋的肉片,
我覺得這個部位的肉質很軟嫩,肉味也不會太重,
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若跟Ken一起去吃,他都是點「phở đặc biệt」各種部位的牛肉
或是「phở thập cẩm」不同部位的牛肉+牛肉丸。
滿滿的牛肉,他最愛!
 
推薦給大家這間河粉店~
其他幾間有名的phở lệ 、phở hiền、phở 24、phở 2000.......,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只是瑪麗娜不是很愛...味精都好多。優點是,離觀光區比較近!
 
 
地址:
74 Song Hành, P. An Phú, Quận 2, TP. HCM
68 Lê Đức Thọ, Quận Gò Vấp, TP. HCM
127B - A5 Đinh Tiên Hoàng, Phường 3, Quận Bình Thạnh, TP.HCM
(目前我只知道有這三家)
 
時間:07:00 - 22:00(下午兩點到四點休息)
 
價錢:45000d-650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