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娜已經好一陣子沒去一郡溜達了,不太知道最近又開了什麼新店,

這個城市翻新的速度實在是太快,追也追不上。

 

最近,身邊的兩位友人都向我推薦了這家帆布包,我完全不知道這家帆布包店原來是這個城市的大紅人,

那天跟著Nhi一起去逛,一打開門,就能感受到它受歡迎的程度。

 

 

包包款式簡約,卻不失設計感,用料更是實在,一摸就知道相當耐用。

以前對越南人的印象就是喜歡穿著花花綠綠的衣裳、戴著bring bring的飾品上街溜達,

充分展現熱帶國家的應有的鮮豔色彩。雖然自己始終無法融入當地人的穿衣風格,

但總覺得讓這些色彩刺激一下眼球,也是種另類的享受。

 

這一兩年,越南刮著濃濃的韓風,從開始的誇張逐漸轉為簡單、樸實。

棉麻的材料大量的運用在包包及服飾上,配色不再大膽隨性,反倒是多了些自然、柔和。

 

(二樓棉麻料服飾專區)

 

就連包裝紙、提袋也有了轉變,從原先的五顏六色塑膠袋,邁向質感人生XD

 

那天我跟Ken邀我的韓國學生,Daisy來家裡吃飯,

這頓飯算是幫她踐行。暑假期間,瑪麗娜在台灣,看到她傳來的訊息,說是公司即將要調她去印尼分公司,

心中滿是不捨,Daisy是我截止目前最喜愛的學生,我們上課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愉快,

一點都不覺得星期日早晨還要起來教書是件痛苦的事。

我送她的餞別禮是一盒茶葉葉和牛肉麵調理包,她則是送了我兩個Jamlos 的帆布包,

起初,她要我猜猜是什麼,看了看包裝,心中滿是疑惑。

 

難不成是麵包?捏了捏,又不像...我開玩笑說:天啊,不會是錢吧XD

原來是Jamlos 的帆布包!它又再次出現在我眼前。上個禮拜跟Nhi逛街時,

我努力的克制住心中那把火,不然它把我的錢給燒了,所以一個都沒買。

真沒想到隔了一個星期,我們又見面了。

Jamlos的提袋很特別,是一個上頭印著 I am paper字樣的環保提袋。

 

Daisy說一個給我,一個給Ken,couple bag!!!果然是韓國人的作風,

要是「情侶的東西」才可以:D

超級喜歡這個禮物,也讓我跟Ken有了第一個情侶的東西XD

 

地址:Jamlos Hanoi: 30 Ấu Triệu, Hoàn Kiếm Dist. (河內)
Jamlos Saigon: 49 Cách Mạng Tháng Tám, Dist.1(胡志明市)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163 660 4574      價錢:285000-3850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