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娜是一個「無法安份待在家裡」的女子,

尤其是假日,如果待在家,心情會不好..很不好。

有時找不到人陪我出去溜達,

我也會自己騎著摩托車或是叫個grabbike殺出去。

不過這樣的行為,很危險...!

 

因為對瑪麗娜來說,那種極度想出去的心情,就等於極度想買東西,

極度想買東西的時候,又沒一個人拉著、陪著,給妳意見,

結果很可怕,女性朋友們應該都能理解XD

 

昨天下午,越語班正在進行的時候,

學姊傳來訊息:「學妹,我在THE BOX MARKET ,失心瘋!!好多都想買...。」

 

很想狂奔去加入,可惜下課的時候,她們已經要走啦。

 

瑪麗娜決定自己一個人殺過去!!!!!!

沒搞點什麼東西回來,對不起自己。

 

快來看看瑪麗娜買了些什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facebook、ig搜尋哦!

 

1. Giggle handmade 雜貨

瑪麗娜的第一站,超級可愛的手作小店。

髮飾、小包包、手機袋、衣服,還有可愛的娃娃,每個都想帶走!

 

瑪麗娜在這裡買了一個小斜背包

老闆娘選的布料都超級柔軟舒服:D 手作的東西,真的會讓我陷很深!!

這個隨身小包,一個180000VND (1:750)   台幣240元,是不是不買不行?

 

頭髮最近長長了,一直找不到便宜簡單又ok的髮飾,看到立刻買XD

一組三條:25000VND  (1:750)  台幣33塊

小蝴蝶結  35000 VND  (1:750)  台幣46塊

 

 

 

2. WIIN HOUSE 後背包

超級無敵便宜,防潑水材質,布料厚實,絕對不是一刺就破的那種 

內層設計得很好,超喜歡!整體來說是一個輕巧實用的包包。

平常都買素到不行的東西,這個包大概是我人生中最花的一個包。

最近發現,真的要穿花一點、亮一點拍照比較美麗~

給自己很好的理由買下它 kkkkk(竊笑)

275,000VND  (1:750)  台幣365塊

(不到台幣400的包包,竟然還保固一年....,背帶斷掉可以拿到店裡修,,,,,水!)

 

 

3.  MJ collection  想買但錢不夠啦.......

 

 

第二、三、四排的木框太陽眼鏡,非常有質感!

阿姨很細心的跟我介紹,但我越文真的不夠好:(

瑪麗娜看到一支,一戴上去,媽呀!!!!明星的架勢!!!(自己講~~)

戴起來真的很時尚!

只不過阿姨一說價錢,我倒退了三步......一百多萬!

不過看他的設計、質感,是值得的。

 

我跟阿姨說,我錢不夠...阿姨說沒關係,妳慢慢看,看了不買也沒關係,

第一次遇到越南人賣東西是這樣良好的態度XD  哈哈哈哈

阿姨叫我每個都試試看,喜歡再去店裡看!

 

(可以刻字哦~)

(原來店裡還賣一些小飾品)

 

我的心裡吶喊:「會~會的~我會去,我會去帶它回來的!」

 

 

 

4. TIARA  讓瑪麗娜「梭哈」的韓國服飾

買完第一家,瑪麗娜滿心期待,但逛來逛去都沒看到想買的,

很多衣服品質都.........不太ok...,

一度感到失望......,想說~好吧..該收手了,準備回家。

結果突然下起雨....只好繼續在裡面亂晃。

 

 

隨手翻了一件裙子,店員有點激動的說:「天啊,這件好美!」

我心想,這個店員沒去當演員真可惜 

 

後來閒話家常了一下,她問我想不想試穿,試穿一下沒關係啊,

這種態度就是會讓我直接答應哈哈哈哈XD

 

(去海島應該派得上用場,先買起來放。)

400,000VND  (1:750)  台幣530塊

 

試穿完畢,我又回到攤位隨手翻了幾件,

好死不死又被我看到一堆白色的衣服,

我又拿了三件去試穿。每穿一件出來,店員都有不同的台詞,

(店員的英文很流利)她越講我越想買....... 

女人就是這麼的膚淺

 

第一次買這種亮片衣 kkkkk 很怕無法駕馭...但材質很好,又才200,000VND  (1:750)  台幣265塊,

想想台灣韓貨一件t-shirt也不便宜,先買起來再說。

(不過這件的原價就跟台灣韓貨的t-shirt一樣,要7、8百塊。)

 

  

(買完衣服回家,勢必要來試穿一下XDDD)

 

 

 

棉麻材質一直是瑪麗娜的愛,尤其在東南亞,每天都熱到不行,

棉麻透氣、輕薄,穿起來沒感覺。但在台灣一件棉麻的衣服都要上千,

雖然我看這件的原價,也很貴,1050,000 VND,但現場的衣服最高打到3折,

這件打下來是300,000VND  (1:750)  台幣400塊,

不可能不買啊!!!

 

 

看到這件,Ken的眼神透露出一個訊息。。。幹嘛買一堆一樣的衣服= =

這件Ken說有夠邋遢...一點腰身都沒有.....

但瑪麗娜偏愛這種寬寬涼涼的, 毫無拘束感的衣服XD

 

500,000VND  (1:750)  台幣667塊

 

四件加起來一公共1400,000 d,瑪麗娜錢包只剩下1275,000d.......

屙.....慘了。我問老闆娘(美麗的韓國人) 可不可以先付訂金,我明天再到她店裡拿,

可是...她直接就拒絕了XD (被打槍)  

她說沒關係,妳現在有多少.....我就拿出1200,000VND,

她說:「妳有50000d嗎?」  我說:「有,剛好有一張。」

她笑笑的說:「那沒關係,就1250,000d吧:D」

天啊,真沒想到老闆娘這麼阿莎力!

 

結局就是,瑪麗娜梭哈! 還好grab裡面剛存錢進去,不然我就沒錢回家了....

 

 

回家後,看了一下這間韓國服飾店,

發現風格不太一樣,是比較貴婦、名媛風~~~

或許裡面風格很多變,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但瑪麗娜覺得,價格應該都不便宜.............

只是我剛好撿到便宜~ 因為今天買的衣服,吊牌上的原價,大概就是台灣韓貨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