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會讓我不斷回味的日本餐廳-TAMA RIVER

有天晚上跟Ken四處晃阿晃,無意間發現的,

在二郡thao dien 住宅區的某一角,晚上的客人絡繹不絕,

燈光優柔,用餐氣氛佳,即使高朋滿座,也不至於到吵鬧。

 

 

「刺身盤」

師傅們俐落的刀法,讓每一片生魚片都能完美的送入客人口中~

刺身盤裡的每一塊生魚片都很精彩,口感極佳,有的入口即化,有的外脆內軟,有的滋味則是前所未有。

 

 

「唐揚炸雞」

每次來這必定會點唐揚雞,就是日本炸雞啦XD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唐揚炸雞。輕輕咬一口,除了能感受到外頭的酥脆,還能嚐到裡頭豐富的肉汁~

真想一個人將它殺得片甲不留~~~~太~好~吃~啦~

 

 

「炸鮮蚵」

薄薄一層麵衣裹覆著新鮮的蚵仔,即使油炸過後,仍能完全鎖住裡頭的鮮甜。

酥脆搭配新鮮順口的蚵仔,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炸物要炸的好吃,外層的裹的麵粉真的很重要阿!!!!)

 

「炸蔬菜」

這是一道不管有多好吃,我都不太會欣賞的料理XD 

因為我會選擇自己去超市買一大包蔬菜,回家自己燙一燙kkkkkkk

 

 

「生魚片壽司盤」

生魚片新鮮到沒話說,每一個都想獨自擁有,別跟我搶啊~~~~

平常瑪麗娜不是很愛圓圓壽司,但是左下那三個,我就吞了兩個....

魚卵給得太有誠意,裡頭的餡料也很清爽,恨不得立馬一口塞下去~

 

 

「照燒鰻魚」

鰻魚好吃,但沒有什麼太令人驚豔之處..XD

 

最後最後........我最愛的茶碗蒸❤️❤️❤️❤️

從小就超愛吃茶碗蒸,去日式料理店一定要吃到茶碗蒸,不然會不高興。

這家的茶碗蒸太厲害了,綿密到沒人有,絕對看不到一絲的縫隙。

我想用天衣無縫來形容它,雖然有點不恰當 (亂用成語..)

好吃到語無倫次,拜託,有去的朋友,一定要點啊,看到價格可能會倒退三步,(好像要九萬塊越盾)~

但沒關係,就吃這一次~享受一下人間美味:D

 

 

隨手拍了幾頁菜單,大家參考一下哦:D

Tama River

地址: 14E1, Thảo Điền, quan 2 Hồ Chí Minh
開放時間: 
電話: 837446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