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ig上的優質二手小店後,
在越南,我真的很少買新的東西。

我媽說妳怎麼整天買買買,
我跟她說,我這是在做環保欸🤣🤣

關於二手商店,最早是在2017年,
介紹給大家的HANNY’S CORNER,
這家基本上是搬到哪我追到哪,
也算是很早期的ig二手店。

當時在ig上查second hand 或是
vintage不超過十家。這一兩年不知
為何,Ig上的二手小舖如雨後
春筍般崛起,各類雜貨、傢俱、
服飾等等,想得到的都有。

重點是,店家都非常用心經營,也能
從此看出越南人的美感:)

(買了這麼多年,一直好想知道這些貨
都是從哪來的。。)🤔🤔🤔

今天分享瑪麗有認真強過的店😆
我的ig 主要用途就是拿來追二手店
😵😵😵

未提供相片說明。

【goota.si】

風格一樣是瑪麗喜歡的森林系,
莎拉姐所謂的佛系穿搭。

大叔每次回憶起,剛認識我的時候,
我就是永遠穿著大大件的衣服😝😝

這次要回台過冬,上週末我搶到兩件
毛衣,約莫兩天就收到了。毛衣品質
很好,極新!

這家也是我買過的二手店裡,包裝最
精緻的一家。(請參考圖片)

我這次一共買了三件,平均一件280k。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ĐIỆU VINTAGE】

這家風格比較偏向簡約古著,單價
比其他店都高,但選物都很特別,
不容易撞衫的那種,而且質感特別好。
平均一件價格是400k-550k~
(瑪麗放的照片都是我買的☺️☺️

 

【wear.daybyday】

這家偏向休閒類,男裝女裝都有,
也常會出現一些好看的漁夫帽和老帽。

頁面乾淨俐落,一目了然。但至今我
還沒買過,每次想起點進去看的時候,
都是sold out的狀態。

【linen.leaf】

這家搭配的都超好看,懷疑老板根本就是
日本人!穿搭都非常有層次~價格跟goota
一樣,平均一件280k!
問過很多次,但都sold out!

叔說下次陪我一起搶!

最近開始迷碗盤,但碗盤比衣服
還難搶,即便我認為自己是第一秒
就截圖和留言的人,但總有人搶先
一步.............
只能怪網路不爭氣!🚬🚬🚬/

 

 

可能是室內和文字的圖像

【Spicy.d0p3】

這家的碗盤大部分都是迷死人的
夢幻馬卡龍色系。自然愛的人很多,
要搶也不容易。從沒搶到過,大家
想試試網路夠不夠力,可以上去搶
搶看!

(我覺得價格有越來越貴的趨向,
我這大概就是一種吃不到葡萄說
葡萄酸的心理)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Genuine Stoneware Vanilla το spice MICROWAVE OVEN OVEN TABLE AND SAFE JAPA JAPAN 」的圖像

 

【das.warehaus】

這間的選物我蠻喜歡的,簡約風格,
喜歡大地色系碗盤的粉們,別錯過。
有一次看到一個三層的迷你下午茶架,
但依然又是sold out的狀態。

 

 

未提供相片說明。

 

【lily.onyourtable】

她家的碗盤時走小巧可愛風,
那天我意外的搶到一個黃色小茶壺,
壺底寫著NARUMI JAPAN的字樣,
雖然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就
覺得自己撿到寶!這就是買二手選物的
樂趣:D

如何訂購:
(1)看看以前的po文,如果下面很
多人留言的話,代表這間店以第一
留言者優先。

(2)如果沒有留言的,代表是看誰先
截圖私訊誰贏。

(3)不確定是不是每家都會英文,
所以我都打越文: mình lấy nha!!
就是我拿哦,我要這件)

#越南ig二手選物店
#祝粉們搶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