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去,等它紅了,就沒有那一絲寧靜的浪漫。」

 

(圖片取自網路,太久了~翻不到照片了....)

 

(NEST BY AIA Bitexco)

 

NEST BY AIA 是一間保險公司,早在2015年就在Bitexco二樓打造了一間結合開放式會議室、

咖啡店、圖書館等的獨立空間。裡頭的裝潢擺設都相當有質感,簡約、清新、溫暖。

賣的甜點竟然還是莎拉家的糕點。其實她跟我說了很多次,每次都說什麼AIA,我也搞不清楚,

連到了這家店裡頭都還不知道它是什麼來頭。今年五月初,他們又在landmark81 插旗,

 

這次的空間更令人驚豔,目不轉睛,目瞪口呆,瞪得是從70幾層樓,

俯瞰下去的360度西貢夜景。

 

(取自nest fb,只有專業的相機能呈現它的美麗。)

 

才剛開幕不久,因此人並不多。像這樣有絕佳美景,卻鮮少人踏足的地方,

得好好珍惜每一個時刻,很快就會成為歷史。

 

 

在landmark的這間,是間咖啡酒吧,白天賣咖啡甜點,晚上賣酒,

酒一杯大概20萬越盾左右,價格非常漂亮,能擁有此美景,30萬都值得!

店內座位與座位的距離,有的相近,有的遙遠,

在這裡頭,你絕對能找到一處屬於你自己不被打擾的空間。

整體比想像中大得多,如果不是莎拉帶著我走,完全不知道還有第二層,

記得逛完一圈,前前後後、上上下下、裡裡外外看一遍,再選一個絕佳的座位

 

(取自nest aia fb)

如果晚上沒下雨,到戶外座位吹吹風,喝酒聊天,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裡並不是吵吵鬧鬧的空中酒吧,而是一個安靜的空中lounge bar,

非常適合來這談生意、約會、工作.........。

 

 

這裡的酒我覺得普通,不太性感,不過因為才開一個月,才在慢慢上軌道,

情有可原。而且收取的費用也不是太高,在這個城市要去哪裡找呢?

 

 

(像這個座位,左右兩旁都沒有桌椅,很適合帶女友跟太太來談情說愛

 

目前cocktail的種類並不多,我想再過幾個月,會再研發更多產品吧。

莎拉家依然跟他們有合作,所以去到landmark81 也能吃到哦~

莎拉說大概三點之前,蛋糕就全數供應完畢,

所以晚上到的客人就吃不到了,現在他們蛋糕店也缺人手,

目前就是一個供不應求的狀態,所以想要吃到蛋糕的朋友們,最好早點去哦:)

 

 

 

蛋糕的價位,莎拉跟我說是130000d左右,至於蛋糕的照片,我也沒有~~~,

前幾個星期去的時候,早就賣完了....。莎拉最近為了這家咖啡店,也忙得要死,

沒空拍給我.......  就給大家留點想像空間!

 

週末還不知道帶女友、太太去哪約會,這裡會是你的best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