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0

一個平日中午,我們騎著車慢遊在

Thao Dien裡,尋找一間符合今日

起毛子的咖啡店。

太喜歡這間的氛圍,這樣的空間完全

就是我心目中咖啡店的樣子。

 

IMG_0367

 

輕柔的白色調,溫暖的木製桌椅,

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池子裡悠遊

自在的小魚兒,還有幾隻籠中鳥

的啾啾聲陪伴一整個午後時光。

 

IMG_0372

 

像這樣子風格的咖啡店其實越來越多,

自兩年前MUJI 無印良品進軍胡志明市開始,

喜歡日系簡約風的年輕人就開始指數型的上升。

今年10月一解封,也能發現,無印良品也成了

一個排隊打卡的熱門景點。結帳的人不多,

但拍照的人很多,就知道,新世代的風格正在大洗牌。

 

IMG_0369

 

加上很多從美國、法國等國家回來的越橋,

都在這片土地上大放異彩,從各國帶回

不同的元素與概念,讓這個城市不論是

咖啡店、蛋糕店、餐廳等都越來越有質感。

 

雖然我不知道老闆是何方神聖,但我很感恩

有這麼一個地方。有日式的簡約,法式的自在,

還有越南人熱愛的植栽。

 

IMG_0364

 

飲品的部份,以這樣的空間來說,價格算是很合理的。

叔自己點了一杯手沖咖啡,我很意外,平時都是我點,

看來兩人在一起久了,喜好真的會互相影響。

 

手沖咖啡也很專業,能選擇不同方式沖煮,

忘了他選什麼了,但味道很好❤️

 

我們也點過一些比較特別的飲品,

像是那杯比西西里咖啡還好喝的柳橙咖啡,

還有西瓜奇亞籽:)

 

IMG_0375

 

咖啡店的後方是一戶人家,所以偶爾能看見

那家人牽著腳踏車摩托車進出,。同時那家人也能在庭院看著

來來往往的咖啡客,形成一種有趣的畫面。

 

Aramour Coffee & Roastery Thao Dien

地址: 11 Đ. Lê Văn Miến, Thảo Điền, Quận 2,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Việt Nam

 

 

 

 

arrow
arrow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