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一或多人的圖像

【封城下不能說的秘密】

瑪麗娜本身就是個待家待不住的
人類,跟叔同住的三個月發現
他這個症頭比我更嚴重....

想想封城的那段時日,
我們總想著如何🕋越獄🕋..
(主要是叔在想)
根本在上演越獄風雲。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有天我們拿了個Ikea的大藍袋
想著要去ANNAM買東西,一出
大門就是一個安檢站😬大叔走前,
我走後。

叔順利的從警察面前飄過🚣🏻‍♂️🚣🏻‍♂️
警察什麼話也沒說,而我一經過,
他就立刻問我要去哪裡!

說真的我當下有點挫………..
叔走回來霸氣的說「ANNAM」,
警察北杯就說哦哦哦,有兩條路,
一條怎麼走怎麼走,一條........
(認真的為我們指路)
🤯🤯🤯

 

可能是摩天大樓和天空的圖像

 

走到一半,叔說Hotel des Arts
就在附近,要不要去看看?
(難道他早就計畫好了🤔🤔

瑪麗娜:不好吧,如果警察問我們呢?
(一臉孬😖😖😖😖..............)

叔:反正也會經過,就問一下。
(他老大哥真的是....心臟很強大,
管不住啊啊~)

到了飯店門口,並沒有站哨的警衛,
但裡頭的人員從裡面看到我們了,
趕緊的上前來開門~

叔問:現在能住嗎?
櫃檯人員:可以呀,沒問題。
(叔看了我一眼,如何?)
瑪麗娜:哦....好哦.......

於是乎我就在沒帶任何過夜用品,
包含衣服也沒有的情況下,入住了。

那個叔問我,你覺得會有下午茶嗎?
(他的問題總讓我很意外),
最扯的是,還真的有....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背著IKEA和後背包逛超市逛到入住飯店的封城小故事😆😆😆😆😆
#封城中的下午茶也不馬虎
#比之前吃得更好吃🤔🤔
#不管是甜食還是鹹食菜色都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